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农业执法总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圆满结业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06

近日,市农业执法总队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结业式。结业式由副总队长魏建国主持,3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总队党委书记李果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班,邀请市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作了专题讲座,学员们分时段进行了集中自学和分组交流研讨,总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学员严格遵守专题学习班各项纪律,克服疫情影响,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大家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讲得出、用得上,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李果丰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举办此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贯穿到我们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持续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锻造执法队伍,提升执法效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李果丰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交账”意识,认真梳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要点、计划、清单完成情况和各项考核指标进展情况,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要聚焦安全守底线,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工作,注重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安排,在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同时,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锚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开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