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宣传教育
农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瞻仰烈士故里 参观现代农业建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2-08-17 17:41

近日,农办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高宝东带领支部党员到宁河区开展“瞻仰烈士故里 参观现代农业建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于方舟烈士故居,走进宁河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在于方舟故居,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于方舟烈士革命故事,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生活实物和文字讲解,近距离了解于方舟烈士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在参观宁河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过程中,“智慧农业平台”项目、生产大数据分析、移动端APP建设、农业遥感大数据监测等给支部党员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感受到信息化建设为农业生产带来的巨大推动力。

在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身临其境瞻仰于方舟烈士故居,深刻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看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体现着农业生产从传统粗放型向信息智能化转型发展不断加快。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