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宣传教育
农办秘书处党支部赴静海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2-07-15 14:38


7月13日,农办秘书处党支部到静海区杨成庄乡宫家屯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宝东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陵园里长眠着为革命战争付出宝贵生命的张宝林等6位先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并在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团泊洼芦苇艺术馆,作为村民自主培育的特色手工产业,芦苇画制作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野生芦苇资源,加上村民对芦苇编织多年来的情有独钟,找到了致富增收的“金钥匙”。期间,支部党员观摩了芦苇画制作过程,感受民间艺术魅力。

最后,支部党员来到村史馆,全面了解宫家屯村发展历程,通过一件件村民捐赠的老物件儿,党员们感受到村庄建设的艰辛,通过一项项取得的成绩,党员们进一步激发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部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开拓了工作思路和眼界。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