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宣传教育
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点访户”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50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到滨海新区杨家泊镇李自沽村,开展“联点访户”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并向村“两委”和农民群众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祥明同志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从“过去五年做了什么,未来五年要做什么,实现目标要求是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宣讲会既回顾了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又解读了今后五年天津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发展定位、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精心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精准扶持经济薄弱村”的工作目标,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刻阐释。

宣讲结束后,党支部一行又到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致贫原因、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又到通威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渔光一体”技术创新、安全管理等情况。鼓励村“两委”要根据本村资源,创新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多途径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促进农民增收,让村民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行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