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宣传教育
市农村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1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市农村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向中心系统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会上,30多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踊跃发言,共叙同志情谊,共展美好未来。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女职工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女职工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履职尽责、顽强拼搏,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他希望,女职工们能继续传承及发扬这种精神,为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机关工会还组织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滚铁环、趣味投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水西公园,明媚的阳光映红了每一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湛蓝的天空不时回荡起清脆而爽朗的笑声。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3月,恰逢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为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维权各项工作,市农村中心机关工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做好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