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宣传教育
陈汝军同志为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29 1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史学习走深走实,9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汝军同志为机关及直属单位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处级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会。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梳理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宣讲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紧紧聚集新时代、突出新时代,展现了市农业农村委贯彻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成果。

最后,汝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把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同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打造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美丽庭院为抓手,努力把天津农村建设成为兴业之乡、宜居之乡、文明之乡、幸福之乡,激励党员干部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奋斗。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