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在奔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携手奋斗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2-10-14 09:34

10月11日,市委农办秘书处党支部赴市合作交流办,与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一处、二处、三处、四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在奔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携手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杨毅东参加。

活动中,秘书处党支部参观了脱贫攻坚天津记忆展示室,市合作交流办有关同志介绍了我市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各位党员认真听取工作介绍,感受天津帮扶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来之不易。

随后,各位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支援合作四处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共同回顾了历届党代会的深远历史,共同感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难,到后来慢慢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在历史中寻找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决心。此外,在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的同时,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最后,各位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各位党员通过观看脱贫攻坚展示、交流工作经验、唱红歌等环节,增强了政治意识,改进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工作作风,以对口支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





1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