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项荣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2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50

为落实好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4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项荣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会。委农田建设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处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项荣同志组织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具体事例重点讲解了《党的纪律》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天津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两个支部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与大家一同总结分析第一季度有关工作形势,研究了推进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

项荣同志要求两个支部:一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初心使命。二是抓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并对两个支部的年度学习计划提出完善建议。要求两个支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支部党建重要日程,加强风险排查和正面宣传,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要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落实好《市农业农村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四是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把党建融入各项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按照“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工作定位,聚焦重点任务,务求工作实效。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