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王智毅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会
来源: 社会事业处 发布时间: 2021-10-25 13:52

为切实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0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智毅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会,听取了分管部门、单位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以及支部书记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分管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委党群处、产业处、村镇处、社会事业处、对外合作处及中芬乳品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共6人参加会议。

王智毅同志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力,深化创新理论学习,抓好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要求各支部敏锐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继续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支部党建重要日程,通过强化学习教育、风险排查、正面宣传等措施,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同时,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改进工作,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带头增强党性觉悟和廉政意识,切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支部党员干部,不断推动本部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努力营造“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