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召开作风纪律专项行动中期推动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29 14:04

9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召开作风纪律专项行动中期推动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汝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汝军同志指出,随着我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不断深入,机关作风总体上是好的,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但通过8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干部处、应急处联合督导检查,发现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处室办公环境脏乱差、传达工作不及时、个别同志不注重仪容仪表等。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对号入座”,要刀刃向内,深挖问题根源,立即整改。

汝军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作风建设不松懈。要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反馈意见,以较真碰硬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大刀阔斧的力度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解决制约和影响我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干部群众深恶痛绝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积极营造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当好“指挥员”,发挥好“头雁”作用,要一级抓实一级,敢于动真碰硬,向问题“叫板”,拿问题“开刀”,坚决破除中间“隔温层”,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有效责任闭环。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促进机关作风高效转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此次检查为起点,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要联合相关处室定期开展全面检查和抽查相结合,重点检查和“回头看”相结合,提前通知和不打招呼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的督查,要抓长抓常,形成长效机制。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