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稳定和廉政教育
来源: 渔政处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和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尚俭戒奢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和廉政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毕景义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毕景义同志组织传达了9月28日市农业农村委“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机关纪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开展廉政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上级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党支部要强化监督执纪,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四级调研员孔宪伟同志组织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处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对机关办公区域、重点部位和值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9月30日上午,党支部纪检委员深入两条渔政船对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并与船队办负责人对两条渔政船安全开展了现场检查,确保我处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