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忆党情、颂党恩、做表率”系列活动
来源: 渔政处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5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天津市渔业执法工作创新发展,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以庆“七一”为契机,利用主题党日、党课宣讲、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7月13日,党支部书记郝仲修同志围绕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渔政战线执法尖兵”为题,在中国渔政12002号船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代表讲授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7月15日,组织机关党员深入新建里社区开展“问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毕景义、纪检委员张德红带队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冒酷暑帮助社区清扫环境卫生,为党支部“领养”的绿地除草、浇水,刷洗休闲座椅,清扫广场及花池,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与社区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享。

7月24日,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员“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开展了交流讨论。组织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学习了市委追授的“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李顺达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市农业农村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完成各项工作中敢于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