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关于开展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和产地市场(田头交易区)建设需求的调查通知
来源: 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46

各区农业农村委:

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是现代农业发展重大牵引性工程,对于补齐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扩大农业有效投资、促进农业产业和农产品消费“双升级”意义重大。 产地市场(田头交易区)作为“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第一窗口,在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产品流通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为落实好《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农市发〔2020〕2号),我委设计了调查问卷(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填报),请各区农业农村委组织辖区内经营主体(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填报农业经营主体仓储保鲜冷链设施情况调查(区级及以上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要做到全覆盖),组织产地市场(田头交易区)经营主体填报产地市场(田头交易区)情况调查,以上调查重点是“十四五”期间否有建设计划。 请各经营主体务必于6月5日前完成填报。

市农业农村委

2020年5月22日

(填报术语解答:市农科院 陈存坤 13502067926;其它解答: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信息处 张大光 88290779)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