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肥料执法问卷调查
来源: 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11
尊敬的广大网友:

肥料执法具有保证肥料产品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广大农业从业者及企业合法权益,促进农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多年来,我市职能部门通过加强肥料登记管理、市场肥料监管、肥料抽检及推行科学施肥技术等措施,不断提高我市肥料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为了了解当前关注三农发展的各界朋友对肥料执法活动关注认可度,特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调研,谢谢!

1、您通过什么途径了解有关肥料的法律法规? ( )

 A、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

 B、有关部门法律宣传活动

 C、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宣传

 D、其它

2、如果因购买或者使用假劣肥料造成损失,您会怎样? ( )

 A、自认倒霉

 B、向生产者或经营者交涉,要求其赔偿

 C、向有关部门投诉,请求其帮助

3、下列农业投诉举报电话是哪个 ( )

 A、12316

 B、12315

 C、12365

4、您是否知道肥料企业要建立生产经营档案,肥料产品要有规范的包装标识吗? ( )

 A、知道

 B、基本知道

 C、不知道

5、您认为肥料法定检测机构除了承担产品质量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外,是否还要承担相应产品的监督管理职能? ( )

 A、应该

 B、不应该

6、目前我国还没有专门的涉及肥料维权的法律、法规,您认为是否需要将肥料作为特殊商品针对性制定法律法规来规范其使用与维权。 ( )

 A、应该

 B、不应该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