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波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委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 指导推动处 发布时间: 2023-10-17 15:35

10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与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波一行进行座谈,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会见刘剑波一行,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汝军、二级巡视员荆焕敬参加座谈。

刘剑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对中化农业MAP全产业链托管服务助力强村富民等相关模式进行了专题报告,提出了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成立农业农村服务业联盟、打造品牌农业、加大种业推广、发展智慧农业、打造现代农业综合体等6个领域合作意向,希望积极参与天津农业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金汇江表示,天津是典型的现代都市型农业,怎么把农业做出高水平,一直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近期,市农业农村委正在积极谋划天津三农改革的重点内容,计划把农业经营体系建设作为一个重要突破口,双方的合作恰逢其时,并提出希望中化现代农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领域广阔,在具体细节上要尽快形成共识,拟定框架协议,加快合作进程。

双方商定,进一步明确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在天津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充分发挥我市社会化服务水平、种业、设施农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力争促使合作持续深化,推动天津现代农业持续提档升级。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