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开展农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专项行动专题学习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农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市农业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农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总队长周友明主持,分管领导张俊英及农机农经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着重学习了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检查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系统梳理了监管执法部门的主要任务,分析研判了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审定了《全市农机安全执法工作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方案》。

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大执法督导力度,扎实推动各区履行农机安全执法职责,扎实开展农机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消除农机安全隐患。二是严格执法督导,提高工作质效。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掌握工作任务和标准,全面贯彻“四铁”工作要求,发现问题当即责令整改,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和行为,记入工作台账,监督指导相关区农业执法支队依法处理,并跟踪复查,实现对账销号、闭环管理。三是规范督导记录,及时报送信息。全面规范、认真做好执法督导记录和执法检查记录,确保合法真实有效,强化信息报送,及时梳理汇总督导检查和各区农机安全执法情况,并按时上报。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