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村、党员联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23-06-02 14: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市农业农村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到静海区陈官屯镇吕官屯村开展“支部联村、党员联户”活动,与村支部结对互促,与农民百姓结亲互助。

活动中,双方建立了“支部联村、党员联户”活动联系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动亮身份、亮服务,市农业农村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陈绍田同志介绍了规划处的功能职责以及支部现在进行的主题教育。吕官屯村第一书记王雅晶同志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双方就今后需要结对互促、共商共建的事项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又参观了吕官屯村艺术陈列馆。

问计基层,方知政行虚实;问需群众,方知民之冷暖。通过“双联”活动,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走出院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中接地气、摸实情、送温暖、解难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砥砺政治品格,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水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