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落实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3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近日,市农村中心以解决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存量、防止问题增量和“一周见成效”为工作目标,加强上下联动沟通协调,加大检查和督促整改力度。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东丽区、西青区、静海区等涉农区进行走访调研。重点针对高速公路、国省道两侧环境情况以及月通报整改不彻底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向村民了解垃圾收集、运输、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点位及时记录、整理,上报市人居办。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将结合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持续保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日常检查力度,认真落实市人居办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为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