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渔政处组织召开公车使用管理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18

为进一步做好公车使用管理工作,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机关纪委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5月30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公车使用管理专项整治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落实委系统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专项纠治的整改工作方案》、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推动驻在系统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专项纠治的纪检监察建议》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渔政处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专项纠治整改工作,并通过驾乘人员代表表决心、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灵活多样形式,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动员。处长陈凯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本次公车使用管理专项整治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专项整治重大意义;要加强领导,切实压实责任;要摆位其中,深挖问题隐患;要落实制度,持续施压用力;要举一反三,抓好深化转化。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真正从公车使用管理整治出发,敲响警钟、警醒反思,与主题教育的开展结合起来,把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都检视整改一遍。

下一步,渔政处将以此次公车使用管理专项整治为抓手,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抓实问题整改、突出建章立制、强化系统整治,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高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单位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