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关注自然共创未来
——市农科院保鲜加工所在五十五中开展蕈菌科普活动
来源: 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42

近日,市农科院保鲜加工所食用菌技术工程中心在天津市五十五中学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科普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天津市科普基地的优势和作用,将先进的菌科知识带给学生们,传递科技热情,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并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市农科院保鲜加工所向五十五中学图书馆捐赠了食用菌科技图书与菌棒等物资。科普基地专家王玫作为科普讲解员为五十五中七年级同学们带来了两场生动的蕈菌科普课,通过动画、图片和现场实物等多种形式将蕈菌的特性、营养、生长方式、病虫害防治、保鲜加工等方面的知识展示出来。学校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非常有趣,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

此次活动还建立了科普角,后续师生们可通过网络与农业专业技术员们更方便地开展实时交流。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