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赴浙江省舟山市开展天津籍远洋渔船安全督查检查
来源: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31 13: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海洋渔船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和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排查隐患、管控风险,推动我市远洋渔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天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联合市农业农村委渔业管理处,共赴浙江省舟山市隆昇船厂,对天津牧洋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所属的天祥57、天祥58船进行了安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登临、调阅相关资料、核查证件等方式,对两艘远洋渔船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督查。经现场检查发现,两艘远洋渔船船名牌、船名号、船籍港刷写规范,证书齐全有效,对讲机、AIS、雷达应答器、卫星示位标等通导设备功能正常,救生筏、救生圈、航行灯安装正确有效,职务船员配备符合标准要求,航海日志、轮机日志按规定进行了填写。但此次检查中也发现了此两艘远洋渔船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及问题,检查组随即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公司进行整改,加强应急部署和消防演练频次,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当日下午,船舶所属公司立即组织全体船员开展安全教育,进行消防和逃生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职责,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将限期整改通知书内容全部整改完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