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全面做好水产苗种检疫 保障水产养殖健康发展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09

2023年,市农业农村委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水产苗种检疫工作。一是及早印发市级工作方案,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新年伊始,市农业农村委就印发了《天津市2023年全面推进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到有章可循。二是指导各区完善区级检疫工作方案,明确区级水产苗种检疫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细化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三是两次召开全市水产苗种检疫专项工作推动会,按时间节点压实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重点苗种生产企业责任。四是指导市、区执法部门加大水产养殖企业购进苗种检疫合格证检查力度,保障了苗种检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上下联动,推动我市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数量取得新的突破。截至目前已完成检疫各类水产养殖苗种数量207.28亿尾,有效降低了病害发生,为我市水产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