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渔业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30 15:17

为深入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后劲,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近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渔业招商引资座谈会。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负责渔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市食品集团相关部门、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分管领导;渔业企业代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委计财处、天津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就金融融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区农业农村委介绍了各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情况;各区企业代表交流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以及今后合作方向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取得实效,一是通过座谈交流,为渔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初步搭建了平台;二是通过金融融资政策的解读,增加了企业的融资渠道,弥补企业资金来源不足,促进了经济的增长和发展;三是摸清了企业经营范围,发展方向,为下一步渔业企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下了基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