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农担公司打好惠农兴农组合拳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5-30 14: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农担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在市农业农村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全面启动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由主要领导带队在我市10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800个经济薄弱村集中开展“津沽担”下乡入户春季行动,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求,倾听基层村干部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政府+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畅通农担与基层联系渠道。在调研活动中,农担公司还积极宣传诚信政策,在农业经营主体中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打通制约农担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确保调研在“瞄准走深”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目前,天津农担公司春季行动已覆盖我市10个涉农区,乡村振兴示范村57个,已累计为13753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服务,担保金额达92.3亿元。下一步,天津农担公司全力打好资金、产品创新、服务、宣传多方面支持的“组合拳”,立足我市本土特色产业核定额度,研发满足不同产业用款周期的担保产品。在政策范围内,支持部分“双控”外存量业务,助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加大农担宣传工作力度,讲好农担故事,传播农担声音,探索服务新农主体的新理念、新模式,落实到金融服务与经营发展全过程,把学深悟透转化为真抓实干,落实金融为民的情怀与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