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科院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5 10:10

近日,市农科院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金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奕总结市农科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市农科院纪委书记吕福旭总结市农科院纪委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十项行动”的破题之年,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市农科院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状态、锤炼过硬作风、掌握科学方法、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扎实推进“十项行动”特别是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党建引领市农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不断激发党建对市农科院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为推进市农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目光向下、聚焦基层,牵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守好管党治党“责任田”,持续夯实基层支部“主阵地”;四要坚持正向引领,强化监督管理,以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五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

市农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党总支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