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36

4月17日,市农业执法总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总队党委委员魏建国主持,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队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同时对总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作开班动员。

会上,党委委员、总队长周友明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队党委书记李果丰就总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长远,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关键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系统谋划,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建强党性修养,补齐工作短板,彰显担当作为。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联动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督促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持续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农业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