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主动上门靠前服务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走进水产专业分盟成员单位
来源: 组织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3-04-17 11:14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着力协调解决企业人才工作的实际困难,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干部处(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会同渔业管理处、天津市水产研究所组成联合调研服务小组走进水产专业分盟成员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上门靠前服务,摸问题、找痛点,“点对点”送政策,“面对面”解难题,摸准企业需求,提高服务质效。

近日,联合调研服务小组来到天津立达海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天津海升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深入办公区、生产车间、养殖现场与企业管理层、人才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专业技术人才代表进行座谈,调研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服务、需求等情况,了解企业人才队伍结构,就专业技术人员关心的职称申报评审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做好跟进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才政策服务的精准性和普惠面,发挥好人才联盟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各类企业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