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弘扬科学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市农科院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3 10:0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24日,市农科院保鲜加工所、安全营养所、计划财务处、组织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科学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赴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彩虹无人机的制造商,专业从事无人机及相关配套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作为全国航天无人系统体验科普教育基地,拥有国内首个对外开放的彩虹系列无人机真机展厅、展览包括中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各类中小型固定翼、单旋翼、多旋翼、复合翼无人机在内的多种型号无人机。

在科普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无人机实物展览、仔细聆听讲解,了解时下最前沿的无人机飞行原理、无人机科技装备、无人机应用领域,并进行无人机网上模拟操控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拓展了对于未来科技发展的视野,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我国的科技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主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在奋发实干中为我市农业科技创新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