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25

近日,市农业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农业农村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听取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回避,深入分析研判中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做出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安排,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农业中心党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推动市农业农村委34项和市农业中心176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坚守“严”的主基调,各类监督深度融合,凝聚监督合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中心系统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支撑服务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干部队伍教育培训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依然存在差距。中心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从根本上杜绝歇歇脚、喘口气的思想倾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中心系统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在6个方面用功用力:一是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我市“三农”事业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在大力激励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扎根“三农”、能力突出、担当有为的“一懂两爱”合格干部队伍;六是在争创一流业绩上下功夫,扎实推动我市“十项行动”在农业中心系统落实落地。

市农业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中心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