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深入西青区白滩寺村开展村集体经济运行和休闲农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行和休闲农业发展情况,不断促进乡村产业提质升级。近日,市农村中心农村经济发展促进部一行前往西青区白滩寺村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白滩寺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集体经济运行、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发展情况。市农村中心农村经济发展促进部介绍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大力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双方围绕和美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休闲农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到谷力农业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乡村企业发展情况,并建议企业抢抓机遇、因地制宜、做优做强乡村产业。同时,针对乡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建言献策,积极发挥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将继续深入基层,做好相关调研工作,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助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