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对我市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检查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27

近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组织检查组对我市部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同步进行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处和区级行业主管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本次抽查了天津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吉饲料(天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重点检查生产许可条件、安全生产、原料管理、生产线要求、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控制等,详细核实企业制度文件、生产和检验记录。期间,随机询问受检企业人员相关业务知识。

检查组肯定了我市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生产管理成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台账方式移交我市。按照检查组要求,下一步,市区两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将督促生产企业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对相关企业开展全面检查,严格制度落实,确保全市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