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创建文明单位倡议书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48

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育和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提升市农业农村委文明机关创建工作水平,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汇聚起创建文明机关、共享美丽家园的强大正能量。在此,我们谨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以思想理念引领文明创建。 创建文明单位,建设一流机关,是每名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事事关乎机关形象、言行彰显文明素养”的观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形成人人想、人人干、人人为争创文明单位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三农工作,以务实行动带动文明创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扎实推进现代都市农业高质高效、城乡共同富裕水平巩固提升,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为创建文明单位添一份热,发一份光,做一份贡献。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一流业绩助力文明创建。保持清醒头脑,立足本职岗位,比学习,比奉献,比服务,比状态,坚持主动作为不懈怠,开拓创新不停步,以“改革动力、创新活力、科技潜力”为引擎,以建设“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文明型机关、廉洁型机关”为目标,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

四是加强日常养成,以文明风尚促进文明创建。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弘扬牺牲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参加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劝导、保护环境等活动,引领新时代新风尚,形成生活新常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倡导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养成良好的个人品德,提倡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争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好公民。

五是加强作风建设,以清廉风纪保障文明创建。大力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以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为目标,以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重点,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作风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文明机关因你我而精彩,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自觉做文明单位建设的先行者、传播者、实践者,为创建文明单位贡献力量,为建设模范机关谱写新的篇章!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