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委联合天津海关相关部门赴国贸基地进行调研
来源: 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33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联合天津海关相关部门和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赴滨海新区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国贸基地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为企业做好服务。

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主营南瓜籽、松子仁、枸杞、葵花籽、线麻籽仁、荞麦仁等生产、出口业务,年出口额超过5000万美元,是我市第二大的农产品出口企业,是农业农村部2022年认定的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调研组在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反映的产品出口报检、新原料进口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对策,开展政策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对我委专程赴企业调研,高效率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表示满意。

天津海关动植物检疫处、综合业务处、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