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委系统农机化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45

为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农业农村委全委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要求,近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2023年委系统农机化重点工作部署会,二级巡视员胡伟出席并讲话,委农机化处,市农业中心农机部、质检中心、农机化中心和市农业执法总队农机农经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同志在委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了2022年农机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农机化重点工作任务,听取了委系统各单位、各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研究确定了短板弱项需求调研题目。

胡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委重点任务,做好农机化相关工作。二要增强主责意识。提早谋划春耕备耕,抓好机具检修保养、信息发布、技术培训、配件供应、进度统计等环节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开门稳”。三要强化担当精神。将农机化重点任务工程化、项目化,开展好短板弱项调研活动,推进农机装备补短板取得明显进展。四要加强沟通协调。继续与中国农机流通协会沟通,并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争取农机展继续在我市举办,并利用好展会平台宣传展示天津。

会议要求,委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系统一盘棋,整体高站位”的意识,密切配合、上下贯通、左右联动,按照今年全市农机化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和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农机主力军作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