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李志荣同志深入水产养殖企业走访调研帮困解难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58

2月2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带领渔业管理处相关同志,深入天津立达海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天津海升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调研期间,李志荣同志分别与2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企业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中央一号文件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宣讲,现场察看车间养殖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李志荣同志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进展、水产品保供及销售等方面保持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水产养殖发展方向和空间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要抓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抓住疫情后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工厂化养殖优势,全面推动企业生产;二是要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方向。要结合水产养殖未来开发空间潜力大的特点,认真谋划企业发展方向,在养殖新模式、养殖新技术、养殖新品种上下功夫,助力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大与各地水产批发、销售商户及大型餐饮行业的合作,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壮大经营收入;四是要克服“重生产、轻安全”的思想。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重生产、轻安全”的错误思想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大敌,要切实践行好“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作”的承诺,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