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汇江书记寄语广大干部职工以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谱写“三农”新篇章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56

新 春 寄 语

金汇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三农”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实现农业稳产增效、农村稳定安宁、农民稳步增收。来之不易的成绩饱含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拼搏奉献,大家辛苦了!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的第一年。我们大家要以奋进新征程、整装再出发的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建设农业强国,实现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三农”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