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李志荣副主任检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20

为确保系统各单位元旦期间安全稳定,元旦前夕,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荣带队深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就元旦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志荣一行现场听取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负责人关于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楼层实验室消防器材、危化品安全管理、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情况,并对烟感报警进行了实际测试。在消防控制室,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值班值守安排、应急处置程序等有关情况,重点对报警主机的安全运行情况和消防基础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李志荣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11.21”河南安阳和“11.24新疆乌鲁木齐”火灾事故教训,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清理疏散通道杂物,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和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重点加强消防控制室人员培训,及时修订灭火和疏散逃生预案,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干部职工自防自救能力,确保系统各单位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