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03 0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近日,市农村中心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克服疫情防控困难,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线上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支部书记为部门党员干部做了宣讲。

宣讲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目标和服务“三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让支部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工作的谋划有了更加详实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本领,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