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市农村社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29 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深学细,使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农村中心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在部门内迅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知识测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题型为填空题,以闭卷形式开展,着重检测部门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掌握情况。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部门党员干部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