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奋进农村社会事业新征程
——市农村中心农民就业促进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市农村社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29 10:43

近日,市农村中心农民就业促进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就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就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对照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谈感想、查问题、补短板。

入党积极分子侯志英表示,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我市农民就业创业促进工作上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党员夏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将立足纪检监督职责职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行动方案和务实举措,聚焦中心服务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做到打铁自身硬,用实际工作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村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业部党支部负责人孙树莉同志,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和总结一年来就业部工作情况,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为民情怀等方面深入细致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就业部今后具体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践行于工作实际中,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同努力开创我市农民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农民就业促进部党支部将通过认真学、带头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农民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继续发扬“拼一拼、搏一搏”精神,为助力我市农村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