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48

近日,市农村中心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部门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部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部门品牌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发扬“拼一拼、搏一搏”的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