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津农精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吹响品牌发展集结号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41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设立特大企业展区和粮油、水产、果蔬等12个专业展区,展览面积近15万平方米,举办了系列论坛及产销对接活动,我委王志林副主任、胡伟二级巡视员出席了开幕式暨绿色农业发展论坛。

作为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后国内首次举办的农业领域大型展会,本届农交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品牌农企、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为进一步宣传“津农精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我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天津品牌农业企业提振信心、重启市场、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的一次大好机遇,精心组织遴选了小站稻、沙窝萝卜、茶淀玫瑰香葡萄、宝坻“三辣”、东信花卉等60家品牌企业、30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展,搭建了“津农精品”“蓟州农品”“天津食品集团”3个特装展位,现场设立了专业直播间,通过电商直播、现场体验等方式助推产业新业态发展。我市的品牌农业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努力克服展馆变更、物流受阻、疫情风险等重重困难,携带地产优质农产品与全国众多大品牌同台竞技、推广交流。

活动期间,我市品牌农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许多游客驻足盆栽沙窝萝卜前,欣赏从种子到成品萝卜的“一生”,纷纷表示沙窝萝卜太好吃了,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主要负责同志品尝后拍手称赞,小站稻、宏胜源食用菌、岳川辣酱、劝宝韭菜等其他展位也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对接。经初步统计,农交会期间“津农精品”企业对接的采购商超过500家,近百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后期将陆续达成系列订单,采购商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与我市品牌农业企业深入合作。

“津农精品”的展示展销不仅集中展现了我市农业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新成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津农精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展销对接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打造我市现代都市型农业升级版贡献品牌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