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讲授专题法治课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三农”法治建设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委系统领导干部法治素养,2022年11月28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为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机关处长在委机关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讲授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保障乡村振兴”的专题法治课。

汇江书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脉络、实践脉络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全面总结了我市三农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三农”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汇江书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汇江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三农”法治实践,全面提升“三农”法治工作质效,以法治引领“三农”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汇江书记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穿到“三农”法治建设各方面全过程,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领域各层级法治建设,形成推动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的强大合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