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农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林兆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整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对引导市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林兆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林兆辉指出,市农村中心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定和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丰厚理论功底。以理论知识储备的提高,推动工作能力的提高,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二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讲好天津农村故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岗位职责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与谋划2023年的工作计划相结合,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围绕中心职能进一步开拓创新,迈出新时代新步伐,大力发扬“拼一拼,搏一搏”的工作理念,多啃“硬骨头”,敢于负责,坚持局部服从全局、自觉为大局担当;四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把握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