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2022年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综合评估工作
来源: 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6

为深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环京周边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任务,增强首都市场蔬菜等农产品供给能力,提高应急状况下的供应保障水平,近日,市农业农村委组成综合评估工作专家组开展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综合评估工作,基地所在区农业农村委一同参加。

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行深入武清区、静海区对天津市天民蔬果专业合作社等4个基地进行现场调研,按照《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对基地的规模、产地环境、设施设备、组织管理、信息报送、质量控制、服务保障经历、企业荣誉、产品供应北京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对综合评估合格的基地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一次性拨付当年补贴资金。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