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李志荣同志到委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督导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政务服务处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33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荣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委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对我委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李志荣同志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并检查了农业领域行政许可清单执行情况和综窗改革落实情况,翻阅了农药生产许可、饲料生产许可等工作案卷,询问了我委“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绩效考核和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李志荣同志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今年,我委政务服务工作在应对疫情中帮助涉农企业解决难题上,以企业需求、企业订单为重,大力推行网上办,采取了视频验收等新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舒困,得到企业群众的高度肯定,要认真总结并长期坚持。明年的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法治政府、依法行政、“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上统筹谋划,紧紧围绕建设“农业强国”总目标,服务乡村振兴,开展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工作机制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立足营商环境大格局,建立市区两级、系统内部的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共享,做好区级指导,全面强化政务服务机制,推动全市涉农事项服务能力提升。三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坚决守牢廉洁底线。要提高理解政策能力,解决难题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对行政许可事项要全面依法审批,对事项办理流程进行再规范、再健全、再完善。面对申请人,既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又要主动热情服务,坚决不能说“不”,要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及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展现我委的良好窗口形象。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