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津农精品”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34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品门类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为加强我市“津农精品”品牌宣传,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依托糖酒会这个产销对接、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委组织了小站稻、沙窝萝卜、蓟州农品等8家品牌企业、5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展,搭建了“津农精品”特装展位,与全国众多大品牌同台竞技、推广交流。活动期间,我市品牌农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对接。其中,干乐香食用菌、八姐糖醋蒜、百世耕酱菜等产品与多家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岳川辣酱与山西晋德公社现场达成10吨的采购订单,龙尖壹号茶业有限公司现场下单了500箱祥裕家庭农场的沙窝萝卜;金仓互联网作为供应链企业,现场采购产品的同时,销售给对方香油及小站稻;蓟州农品还同步开展了直播带货活动,销售额达到4.2万元。经初步统计,糖酒会期间“津农精品”企业对接的采购商超过300家,近40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后期将陆续达成系列订单,采购商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与我市品牌企业深入合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津农精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展销对接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更多人知晓、认同和消费“津农精品”。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