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12

近日,市农业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和市委宣讲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农业中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措施。农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专业技术人员、党外人士、青年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时晓伟研究员作专题交流。

会议指出,农业中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在全面学习理解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又要在重点把握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基层、进群众,让农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断拓宽宣传的广度、深度、热度。要注重总结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好的做法和成效,及时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业中心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要抓紧谋划明年思路举措,聚焦中央、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安排部署,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要展望长远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立足我市“三农”发展实际,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思路进行研究谋划,明确努力方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三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新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