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11-04 14:53

11月3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出席并讲话。

金汇江指出,要做到严于律己,坚守从政为民的信仰初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倾心倾情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家”,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要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责任,以典型案例为警为鉴,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党内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将自上而下监督、同级相互监督和自下而上监督结合起来,防止小毛病拖成大问题。要坚持实干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抓紧谋划明年思路举措,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展望长远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立足我市“三农”发展实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三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天津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委系统“一院一队两中心”和3个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分管领域或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本人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汇报。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基层单位党委书记、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