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0-26 11:28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走深走实,近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对标对表查摆存在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及市农业农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主责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和第四季度工作部署,持续严明纪律,狠抓执法队伍廉政建设。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处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共性问题的同时,客观、精准地指出每个科室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为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凯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照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为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